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徐州市建奎建材机械有限公司

烘干机及配件, 球磨机及配件, 石灰窑设备, 破碎机, 镍铁烧结炉, 减速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土镍铁烧结窑炉
红土镍铁烧结窑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红土镍铁烧结窑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08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红土镍铁烧结窑炉”参数说明

除渣方式: / 介质: 媒体
用途: 烧结 锅炉放置方式: 立式
出口蒸汽压力: 低压 燃烧方式: 内燃式锅炉
制造级别: B

“红土镍铁烧结窑炉”详细介绍

  独特优点:★采用齿轮传动方式,支撑部件及传动部件平稳坚固,整机运转性能高。投资少,建设工期短,可采用钢结构窑房。★采用双曲面盘塔体形成多级破碎装置,采用改进型篦式出料装置、,增强破碎能力,加快卸料速度,使窑内底火平稳不拉深,落料平衡,烧结料出料粒度均匀。★采用新型伞齿轮布料器,布料均匀无粘料及偏风偏火现象发生,部件运转率高,无需频繁维修。★采用最佳设计通风保温方案,使窑内通风布料配煤及煅烧冷却卸料三者均衡统一,确保采用大风大料快烧速冷煅烧工艺时优质高效节能环保。
  徐州马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的集团公司(徐州龙圣集团、徐州奎陵铸钢厂),是集科研开发、制造、经营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企业。专业生产水泥、化工、矿业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。公司拥有¢8米、¢5米等大型立车、滚齿机;¢5X28米筒体专用车床;¢6X18米退火炉及相关配套检验设备。主要设计、生产制造水泥生产全套设备,以生产¢1.5米~¢4.2米破碎、粉磨、烘干设备为主。主导产品有管式球磨机(轴承磨、滑履磨)、¢3.5米~¢4.2米滑履磨。液压辊式破碎机、鄂式破碎机、液压反击式破碎机、双动鄂破碎机。烘干机、¢4.6米以下的回转窑、¢5.6米以下大直径机械立窑、冶金石灰窑、双轴搅拌机。成球盘设备。红土镍铁烧结炉设备,大型铸钢件加工,主要产品有:球磨机大齿轮,球磨机小齿轮,球磨机钢球、钢煅,球磨机合金衬板。烘干机大齿轮,烘干机小齿轮,烘干机轮带,烘干机小齿轮总成,烘干机托轮、挡轮。石灰窑卸料装置,石灰窑布料器,及化工产品配件加工。公司通过ISO9001:2000质量体系认证,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亚洲、非洲、马来西亚、欧洲等国家。我公司本着重合同守信誉的原则,始终坚持用户*、质量*、信誉*的宗旨,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,愿与国内外新老客户鼎力合作,共创美好的明天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